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回顾兴安盟复建40年辉煌历程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

    今年是兴安盟复建40周年为深刻感受40年以来兴安盟走过的光辉历程,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10月19日下午,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到乌兰牧骑宫观看兴安盟复建40周年暨走向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身临其境感受兴安盟复建4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

    展览从党中央亲切关怀、经济跨越发展、民主政治建设有力推进、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社会和谐稳定、决战脱贫攻坚、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全面从严治党十个单元,运用图片、文字、实物、视频、模型等表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充分展现了40年来我盟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经济跨越发展”单元,我们看到我盟工业经济发展走过艰苦创业、改革调整、科学发展转型的艰辛历程,由手工作坊和粮贸企业,发展到以食品、矿泉水饮料、制糖、能源电力、金属冶炼加工及装备制造、制药及高新技术等产业为支撑的蒙东地区工业基地,成绩斐然。

    伟大成绩振奋人心,辉煌历程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树立为企业服务思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兴安盟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