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深入一线调研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分享到:

  为做好我盟“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5月21日,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带队深入乌兰浩特市重点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乌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耿成,市工信局局长王海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华润雪花啤酒、山水水泥、京能风电、蒙能兴安热电、乌钢等重点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发展计划、问题困难等情况,指导企业要迎难而上,用好国家、自治区产业政策,加快企业发展,确保我盟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在京能风电20万千瓦风电、乌钢炼钢装备置换提升环保改造、蒙能电蓄热调峰、盟开发区污水处理、渣场建设和5G网络等重大项目现场,调研组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加快园区环保设施建设,全面完成环保督察任务,全力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5G基站等涉及新基建的项目,确保我盟工业投资稳定增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