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 盟工信局坚决贯彻落实兴安盟煤炭领域资源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分享到:

  3月31日,盟委巡察办召开兴安盟煤炭领域资源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盟工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投公司等8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高明喜组长对巡察工作作出部署,蔡宝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代表盟工信局作表态发言。

  李妍表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部署。盟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实现巡察效果。要做好文件清理工作,争取下轮旬报前全面完成政策法规类文件的核心政策梳理工作;要健全完善专题档案。按照“一矿一档”原则,进一步规范管理我盟涉及的2个煤炭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和5个煤矿的文件档案,深入审慎核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要对配置煤炭资源项目投资审核进行全面排查,对投资主体、投资额度、经办流程三个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查清内容、列明流程、分清责任并拉出问题清单。三是强化工作、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全局上下要紧扣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按巡察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如实反映情况,全力排除各种干扰,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护短、不遮掩,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如一经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坚决严肃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