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开通运行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3时,由盟金融办、盟工信局、人民银行兴安中心支行、兴安银保监分局共同筹建的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盟党政大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启动仪式首先在盟云数据中心进行。在盟云数据中心,盟工信局李妍局长介绍了盟大数据中心功能,指出了盟工信局在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中的职能职责。冠淮科技工程师介绍了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特色优势等。

  在三楼多功能厅的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纪实》专题片,北京工商大学杨德勇教授就平台功能及作用进行解读,银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自治区金融办王金飙副主任、盟行署刘树成副盟长均对融资服务平台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平台的建成,将为全盟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在线服务,实现融资服务、基金申请、信用度评价、担保和贷款等主要金融业务的在线服务,建立市场化投资的对接机制,使政府、金融机构、广大融资企业、创新创业者之间做到资源共享,助推“互联网+金融”落地生根。

  最后,自治区金融办领导、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和盟行署领导共同启动了上线按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