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举办“兴安盟中小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分享到:

  农业时代、工业时代、智业时代和慧业时代是人类曾经和将来的四个时代,当下我们正处于从工业时代向智业时代转变的过程中,面临经济的转型,企业将采取何种策略以适应新的形势?2019年11月11日—11月17日,“兴安盟中小企业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期培训由兴安盟工信局举办,兴安盟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和乌市开发区承办,参训学员83人,企业参训人员占73%。本期培训班开设了6个专题的授课辅导,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考察南京卫岗乳液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

  本次研讨班主要目的是借助南京理工大学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为我盟培养一批能够应对挑战、适应新形势的领军型、成长型、创业型的企业家。着力使企业家汲取现代知识、拓展国际视野、完善人格魅力、提升领导水平,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专题培训课程有:《中小企业的两化融合路径》、《贸易战、中国制造与中小企业应对》、《经济转型期企业突围之道》、《谈判技巧讲解与实践》……此次系列培训,紧扣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通过南京理工大学邀请具有理论与实践双重经验背景的专家学者来授课,为企业家们补充新知识、启迪新思维。

  新的理念在传播扩散,新的实践正悄然进行,7天的课程,学员们的学习手册上写满心得体会。我局鼓励企业家走出去参加国内外知名高校业务培训、交流合作、项目对接等,通过“充电”解决企业自身发展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受训的企业家学员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新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实践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兴安盟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