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宋国宏荣获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分享到:

  2019年6月2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组织的五年一届的全国机械工业劳模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会上隆重表彰了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96个,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91人。内蒙古自治区分别有2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此殊荣。可喜的是,兴安盟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国宏同志在激烈的评选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可获评名额由450名锐减至100名,大部分省份获分配名额仅为1~2名,评选竞争更激烈,获评难度更高。

  宋国宏带领宏达公司通过多年来不断创新改革和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自治区企业家协会优秀企业、自治区质量协会“用户满意企业”、自治区总工会“全区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第二届全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自治区工商局文明诚信企业、自治区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示范企业、自治区组织部授予“草原英才工程”产业创业人才团队、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A级信用纳税人、自治区文明办“文明诚信企业”。

  近年来,宏达压铸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质量,先后与大众集团、东安集团、重汽集团、美国水星集团展开合作,目前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中国压铸网“诚信企业”、中国铸造协会压铸分会“理事单位”、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内蒙古铸造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壳产品获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优质铸件金奖”、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压铸模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是“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自治区级压铸技术中心”。拥有内蒙古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并于2017年6月,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先后荣获兴安盟“科技进步奖”、全盟就业先进企业、自主研发的变速器中,后壳体压铸技术研发获“兴安盟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最佳质量奖、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变速箱部“配套产品合格供方”、一汽大众的“A级供应商”。

  “对于我来说永远有做不完的压铸人的梦,最大的梦就是让企业发展,创造百年工厂。让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让员工有饭吃,让能人才有一个发展的平台,也就等于回报社会。公司不仅为社会提供税金,更要关心大学生的就业、复退军人的转岗、下岗职工的安置,农民工的打工,更要关爱弱势群体残疾人。”宋国宏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