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头琴声飞扬!旺盛荣获“内蒙古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分享到:

  2019年8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内蒙古工艺美术协会联合发文,授予34名工艺美术技艺者“内蒙古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我盟旺盛大师榜上有名。

  旺盛:2005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任乌兰浩特市蒙帝乐器厂厂长,中国马头琴学会理事,兴安盟创业协会副会长,兴安盟劳动模范,兴安盟工艺美术协会理事,2012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创业先进个人。

  截至目前,我盟共有科右中旗张春花(蒙古族刺绣)、哈达(民族乐器)、乌兰浩特市旺盛(民族乐器)三位大师获此殊荣。各位大师在各自领域潜心钻研、不断创新,多次在各类大赛、展览活动中夺得大奖,为我盟争得了荣誉,也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技艺、推进工艺美术产业繁荣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