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龙鼎农业入选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分享到: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我盟企业龙鼎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继蒙羊牧业(兴安)有限公司之后,兴安盟第二家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两化融合作为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是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生产和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投入,增加企业经济收益,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为推动兴安盟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的综合集成,培育一批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盟经信委积极组织本盟优秀企业申报国家和自治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项目,截至目前,我盟已获批国家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2家,自治区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23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