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重点监测企业数据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我盟召开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分享到:

  8月7日,自治区重点监测企业数据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第三期)在乌兰浩特市举办,为期1天。此次培训会议由自治区经信委主办,兴安盟经信委承办。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鞠树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兴安盟、通辽市、呼伦贝尔市的重点监测企业数据上报统计人员及三个盟市经信系统有关人员,共100余人。

  鞠树文副主任结合重点监测企业统计工作实际,讲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重点监测企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抓住关键、务求实效,认真细致地做好统计数据填报工作。自治区经信委运行局副局长张巨富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做了深入剖析。最后,由自治区运行局工作人员对报表的各项指标做了详细解读。培训期间,自治区经信委与三个盟市的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疑惑,听取意见建议。

  培训人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对数据填报的各项指标更加明确,对统计数据工作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表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