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区两化融合培训班暨京蒙产业合作发展形势宣讲会在我盟成功召开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分享到:

  7月31日-8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委和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主办,“两化融合培训班暨京蒙产业合作形势宣讲会”在我盟乌兰浩特市成功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副巡视员牟钟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兴安盟副盟长周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兴安盟经信委主任李妍主持了开班仪式。

  培训的议题主要包括区域信息化发展与万企登云行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引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主要内容、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企业上云的现状与路径、工业互联网趋势与展望及京蒙产业合作形势的宣讲等。中国移动、北信源软件公司、长扬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分别就云网服务,助力行业创新转型、工控网路安全应急指挥平台和工控安全形势分析,结合真实案例和解决方案做了分享和介绍。

  本次培训班圆满召开,不仅总结了我区两化融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两化融合的认识。同时,也为推动两化融合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盟必将密联系本地产业发展需求和两化融合工作实际,不断思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