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盟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021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到:

  办理结果:(A、B、C)

  兴工信函字〔2021〕182号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对

  盟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0218号提案的答复

  关冶委员:

  您提出的《打通堵点、补齐短板,构建完善返乡创业支持体系(大会发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此项提案涉及多个部门,我局根据自身工作职能,以及与您沟通后,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发挥作用。

  一是建立人才需求档案。针对中小企业用工、用技能人才的需求,盟工信局及时建立企业用工档案,对需求岗位向社会提供需求意见。

  二是向有人才需求的企业推荐务工人员。运用好人才需要档案信息库资源,对企业急需人才进行有针对性的输送。同时加强与技工学校的协作,帮助学生找岗位,实现毕业即就业的良好机制。

  三是在财政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开展技术能力培训。与盟人社局协作,加强技能人才的培训,建立定点培训,定点用工机制。对企业招聘人才进行岗前培训,申请培训补贴,减轻企业负担。

  感谢您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7月6日

  单位负责人签章:

  承 办 人 姓 名:赵友军

  承 办 人 电 话:82672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