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盟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011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到:

  办理结果:(A、B、C)

  兴工信函字〔2021〕181号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对

  盟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0114号提案的答复

  郑亚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全盟民营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市场经济逐渐走向成熟,市场经济更高阶段的竞争将是企业管理者素质的竞争,继续抓好民营企业管理者的教育培训,帮助企业管理者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是助推全盟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盟工信局在企业管理人员培训上,自治区工信厅从2014年,连续五年均下达培训经费,我局先后组织企业管理人员赴长春、天津、南京、重庆等地高校培训,开拓了企业管理人员视野,对企业的人才培育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从2019年开始自治区工信厅已经停止拨付专项培训经费,盟工信局尽力筹措资金将培训延续下去,并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一是企业管理者积极参与盟“人才强盟工程”领导小组组织的每年“兴安英才”评选工作。

  二是盟工信局多方筹措资金继续推动企业管理者素质提升。2021年我局制定企业家培训计划,盟财政局在2021年本级预算中安排培训资金,并报盟委组织部备案审批。

  三是企业管理者增强学习意识,利用网络资源自我提高。

  感谢您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6月15日

  单位负责人签章:

  承 办 人 姓 名:张旭

  承 办 人 电 话:82672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